Ads by Google

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《十九大政治局新星》



內容簡介:

中共十九大上,大批中共現任領導人勢必退出政治舞台,一批政治新星將躍上台面決定中國政治命運,而其中,以政治局的新成員特別引人注目,因為政治局是中共中央最高決策機構。

本書對可能進入政治局的十七名新成員作了詳盡的介紹和分析,雖然不能保證這些成員必然是十九大上的新貴,但多數成員應在其中。

這十七位候選人來自中共中央、國務院、中央軍委、四大直轄市和幾個重要省、自治區,而他們的職務在未來幾個月,尤其是十九大之後,會作更大幅度的調整。

需要指出的是,每次中共黨代會之前,都是權力鬥爭最為慘烈之時,而政治局是爭奪的重中之重,一些政治局委員候選人,恰恰也可能接近危險的邊緣。也就是說,本書中某個成員,在十九大前落馬或貶任,並非不會發生。

王子才
明鏡出版社

訂購地址:點此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s by Google